天天开心

一个实在忍不住下场亲自产粮的新人写手

另一位写文友人的修改意见

这篇文是我深刻构思过的,今天刚发第一章,和另一位太太讨论情节和设定讨论了一个小时,我发现了我自己设定的一个问题,所以第一章会适当修改。


不过更新问题,不用担心,大概每天下午一更,具体时间不定,明天修改后的第一章和第二章会同时发出来。


之后的更新应该是每天一章,一章大概在两千字左右。


第一次写文,虽然文章的大纲已经写出来了,但是有时候可能会卡,所以如果不能及时更新一定会请假。


欢迎大家指正,我很希望能得到意见。


小红心小蓝手和只有一个字的评论我也都来之不拒,十分欢迎呀!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